『他所知與他所試著相信的事物之間有些許豁亮的空間,而他卻無能為力,何況,修不了就得咬牙隱忍。』
 
(斷背山-懷俄明州故事集  最後一頁,安妮.普露)
 
安妮.普露在這本書的序中提到,她感謝TOM Russell 的歌曲和慷慨出借其中一首歌的部分名字。略讀至此,心頭一震!
因為我剛剛才買了這張專輯:TOM Russell / The Man from God Knows Where(不明來路的人/湯姆魯瑟)
我大概一個月前知道斷背山這部電影,更密集的閱讀則是這個禮拜的事。TOM Russell 則早在兩年多前就聽過了,一起聽的還有正羽,我還記得他很喜愛TOM充滿情感的嗓音。但是這張專輯一直很少見到,直到我看到樂音網站的介紹,直到小精靈幫我從佳佳買回它...
 
一直以為這只是閱讀樂趣的一部份,原來這就是同時性啊!...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