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9.JPG  

今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前幾年裝的假牙隱隱作痛,早上送M上班之後,隨即繞到八德路舊家附近的牙醫診所去給醫生看看。我不太確定那不是醫生,因為他不做診斷和治療,他主要是做假牙。他做的比我看過的一些醫生還好,我還是個少年時,就讓母親帶去給他處理假牙。好多年沒去了。我早上去敲他的門時,他還認得我,知道我住新莊,但不知道我父母也一同到新莊與我同住了。假牙的問題不大,他說我最近太累了,上些藥,休息幾天就會好。只收了一百元,我開車停到市立體育館地下停車場,停車看診不到半小時,不收錢,因此就花了一百元解決了牙齒的問題。

下午到學校,和騎士約了聊聊昨晚小毛聽音響的過程和感想。在樹林下野餐之後,喝了好喝的kebado,騎士突然說要陪我騎車,而且挑了阿桃試騎。花了40分鐘調整阿桃,騎士的騎姿終於可以比較順了,我們往公園路前進。這一趟騎乘事後讓他腰酸背痛,但他也沒再有別的抱怨,我想他可能也有感受到公路車的樂趣吧。騎車的時候很開心,原本以為答應要陪M的晚餐可以成行,無奈回家之後嚴重腹瀉,不得不取消,只能在客廳陪著作客的騎士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。和M的晚餐只能改約了,真是抱歉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