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8.JPG  

FJU80-PSY70 的後記部分,已經進入了剪接後製尾聲。這片子,到頭來,還是我和聖文在工作。這部紀錄片所帶給我的,是我今年工作中的最大挫敗,甚至可以說,年初的那一場公開首映,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難過的一天。所幸後來,聖文在百忙之中仍然彈性的安插時間,和我一起利用咖啡店時光,快速簡短的交換意見後就可開工。他已經越來越有專業電影工作者的架勢,和專業技能,可以預見不久之後,我就會請不起他來為我們工作(其實他現在就已經是半義工的性質),如果有這樣的一天,我真為他高興,畢竟他走在自己喜歡的路上,往自己要的方向前進,不需為了我們這樣的小單位小製作牽絆才是。

今天算是忙的了,上午打報告,下午到H的課堂宣傳到人大交流的事,下班之後先見聖文,再和小毛到空桶騎士工作的店試聽音響。結束之後再接M回家。

晚上寫這篇日記時,再次安靜的聽了兩張CD的時間。現在我聆聽的系統,屬於清麗一派,已有多年沒有更動了。樂音依舊迷人,但這對落地喇叭有些古怪的個性不易調整,有關音響的部分,趁著小毛要買器材而試聽的期間,我也來想一想吧。好久沒有再研究有關音響器材的部分了,可以和騎士聊這些,像是又回到了從前30初無論近憂遠慮一切努力皆可能解決的暢快日子,想想也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