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現在說已經太晚,但是不說又怪怪的。雖然我已經知道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已經在偷偷的準備要送什麼...

我喜歡和你們一起吃飯、喝咖啡。但不願成為一起吃飯、喝咖啡的理由。

喜歡吃蛋糕,但不願成為焦點。

所以,我原來只想偷偷地,分批和好友聚聚,小酌

如今成為一個十幾人的大聚餐,實在令人惶恐。擔心簡陋的中途之家招待不週是其一。其二是過了這個生日就35歲了,如今一事無成,正在深切自省之際,怎麼被拱出慶祝了呢?真是汗顏

 因此,懇求還沒買禮物的朋友,特別是那些還未有固定收入的小朋友,拜託別費心送禮物了!我這個年紀,需要的只是手寫的卡片上祝福的詩句和關心

 我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看到這裡,而發現沒有受邀參加那令人感到困窘的慶生餐會,相信我,那都是因為我害羞的緣故四人以上的聚餐就好像社交一樣,令人難堪別來了! 寫張卡片給我,約一天我帶你喝好咖啡去!

 其他,先謝謝各位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