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在禮拜天早早起床,但顯然身體不適合早上書寫,
腦袋好像要過了中午才能進入思考狀態,要到下午才能進入書寫狀態。
傍晚和空桶騎士約了見面,他終於買到了想要的相機,很是高興。
他問我為什麼這一次他買相機會這麼高興,我說,因為這次和你買Olympus 時不一樣,
這次不只是新體驗,而且你已經十分清楚這台相機可以帶給你的一切,是對可預期的未來經驗的期待。
他微笑的說:好像是喔!
有一搭沒一搭的聊,相機、網拍攝影師、國姓、一一、論文、租房子...
於是今日的進度沒趕上。焦慮,也有點累了,最後給騎士看我的大綱。
他說不錯啊!第四部分,他喜歡。我問為什麼,他說他喜歡聽人的故事,
而現今社會對於人的關懷越來越少了,他喜歡看到我有這部分。
我說,我怕寫不完。
他笑笑,沒說什麼。
最後建議我,可以找一個民宿,住個三天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寫再說。寫完再修第二遍。
換我笑笑,沒說什麼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