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冒幾乎痊癒,只剩鼻音和呼吸不順。天氣稍好,不下雨了。但空氣糟,像一片灰布罩下的城市。下班後,我想知道自己狀況如何,換了鞋衣就去跑了。操場人多了些,但是完全不阻礙跑步。目標是10K,慢慢跑,花了1小時12分完成。感冒之後將近一個禮拜沒運動,能跑完10K我已滿足。

跑完之後跨大步拉筋,除了身體的疲憊之外沒有任何不適,身體告訴我今天這樣是OK的。

心跳錶的感應器有問題,今天回來之後與單車的碼錶交叉測試,確認了。但是感應器掛了還是電池太舊沒電,或是感應鬆緊帶的接觸不良,這個就要再測了。明天再買一個CR2032電池試試,不行的話,就得再花錢買一個新的了。但我實在不想,因為最近身邊的人都有病在身,我感覺會用到錢,需要存錢。

晚上回來,看到臉書上全都是學生衝進立法院反服貿的消息,心裡一熱一緊,很想去幫忙。我想告訴系上的學生們,去吧,你們該去那裏了解你們的未來是如何的被決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