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2.JPG
(200X  新莊四樓 舊居)  

以前住在四樓租屋的書房。
有好一陣子我把書桌並排,把所有正在看的書一一擺上,
一目了然的感覺非常舒服,好像書全部都有關連,而我確實"擁有"這些書,而這些書也確實擁有我。

每次這樣把書擺出,每一本書的封面都在向我召喚去翻閱,想要閱讀的急迫感就會充滿整間書房,
慢慢的打開Colin 5687的電源,開始讓JBL 4425熱身,然後盡情的鳴放。

我只需要煩惱兩件事:放哪一張唱片,看哪一本書。沒有比這更令我覺得輕鬆、自在和舒服的了。

忘了是誰說的,我只記得大意:"人們的許多不幸,都是因為沒有辦法好好的待在自己的房間"。
擁有一個好書房,是一個好生活的基礎。
從匱乏的角度看過來,如今我實在的體驗到這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