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classic 120GB
09 Louis Garneau  MV1.....

我在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,如你們一樣瘋狂迷戀的,是一對書架型喇叭。

那天我在一間高級的中醫診所,看到了,我當時夢寐以求的 B&W CDM1SE

靜靜的,很小聲的播放背景音樂。

經過了十幾年,我第一次看見和聽見,在工作場所鳴放的CDM1SE

以前我都只是趴在玻璃櫥窗外,安靜卻猛烈的看著它。
那時候完全不可能買得起那樣子的東西,我只買得起售價是其五分之一的雅瑟 USHER V-9801

在我大四的時候, V-9801我的第一套音響,它現在應該還在工作,每天努力唱歌給小朋友聽。

現在錢很難賺,卻很好花。很想擋住妳們的欲望 (還是慾望?我也弄不清了...)

卻覺得,也許是我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工作賺錢養家久了,顧慮太多。

有欲望,是好的,錢花完了,再賺就是。

我只是覺得,欲望如今來的如此的迅猛,如此的,容易滿足,如此的,更迭替換。

感到有點淡淡的,奇異的憂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